如果我有拼到海賊王的圖
應該都會是BOX的
年假結束後第一次見到面
他就開心的拿了這兩盒拼圖借我
~
第一幅(上圖)是五百片台灣製的拼圖


除了紙的材質感覺怪怪
也有可能是後天的因素讓它變質了
有點受潮後軟軟的感覺
且拼片背面有像這樣不乾淨的痕跡


但整幅拼起來手感不算差
圖案的輕鬆程度也有關係吧!
~
第一分類從下方的紅底文字開始


接著第二分類
很快的就把所有有色拼片挑光
當然就是所有的人物囉!
沒錯
挑到只剩下背景


九成以上的挑分類時後
我會秉持寧可錯挑~不放過任何可能
但這情況下
很多邊邊角角的圖案我就沒有趕盡殺絕
因為我可以確定
挑出來的這些拼片
足以連接起八成以上
~


到這一刻
再挑完全所有有色拼片


~
很快
第三分類就是結尾了
以垂直方向均分兩側背景
一邊是灰底白字
一邊是白底灰字
不難分類


~
接著第二幅則是日製的三百片

~
從主要人物開始


~
接著是右上方的英文字


和紅底的所有拼片


幾乎把三分之二的拼圖完成

~
左邊的邊框圍起來之後
最後是補洞啦


~
這兩幅圖案的分類區塊都挑得大
不過也是因為拼圖片數不多
可以一次挑這麼大
第一幅的圖案比較規律
連看起來不簡單的背景
也有的分類
甚至可以依照文字轉正方向
~
第二幅的圖案
其實有不容易的點
那白色煙幕
把圖案切割了好幾份
想拼顏色卻也不連貫
~
不過卡通圖案的兩幅
都可以當作睡前解手癢的道具
只是可能會有點晚睡而已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