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向小夏借來的
雷諾瓦品牌

從去年中放到現在
哈哈!感謝她
~
跟前一幅天鵝堡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覺得"星空下的咖啡屋"
也是各品牌拼圖裡常見到的圖案
不過仔細回想
加上這次
我也才拼過兩三幅
對這圖案卻非常有感覺
~
邊框加上黃色的部份開始


黃色的拼片為數不少
非常集中
剛開始怎麼接都可以


逐漸成形後會對圖擺位置


~

下一步選擇深藍色的夜空


憑著雷諾瓦品牌的拼片形狀特殊
加上結合手感好
直接按照型狀將整片夜空接起來


~
然後是淺藍色的建築物
這部份圖案多了些線條
但我自己的感覺它們實在是來亂的


~
剩下的顏色大致分為兩種
一種是全黑
一種是有顏色的地板
從比較少又集中的黑色開始解決


~
最後剩下全部是地板
大概是星空下咖啡屋這圖案的最大考驗
片數不少
圖案顏色線條也很不好辨認
我覺得有馬賽克拼片的感覺
要一次看全部的拼片拼完
並不容易
我選擇了較淺色的拼片
拼起了左右兩端


剩下不多時
就是看洞找拼片形狀了


~
照理來說
這幅拼圖應該不好拼
油畫沒有什麼明顯的線條
但它的構圖顏色讓整幅圖簡單一些
顏色間非常分明且集中
例如一開始的黃色拼片
九成以上拼出一整個區塊
之後的夜空,建築物等等也是
~
唯一難的點
大概就在地板部份
我沒有明顯印象有什麼圖案線條可以接
就算有也是接個一兩片就消失了
顏色深淺之分
在一片一片還沒拼起來之前
也蠻模糊的
~
雷諾瓦的品牌
拼片形狀和結合的辨識度高
確實也非常有幫助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