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文章裡
分享一些舊拼圖
最上面的是一幅掛鐘
整幅拼圖包括最上面三隻天使
外框就是那不規則型
但是薄薄一片卻那麼長的鐘
整體感覺怪怪
它是Jumbo的品牌
從小我的拼圖裡幾乎一半都是Jumbo的
盒裡的型錄就下面這一張


而且是單面的
~
下面三幅都是Jumbo的


~
下一幅是Ravensburger的
一直對R牌盒蓋上的藍色三角形很有印象

原來我真的從小就有在拼


~
這一幅好像是英國的品牌
但我只對"拼"&"圖"有印象
以前不會特別去研究品牌


~
下面這一幅Educa
是唯一一幅後來新的
應該是高中時爸爸帶我去巧藝買的


~
這是從一開始接觸拼圖
就一直陪伴我其中幾盒較大的拼圖
像上述提到
除了那幅ED
其他都是我爸爸留下來的
年代可能都在我出生之前
每一幅都有些缺片
但我都拼過至少十次
~
多片數,漸層,暗色調,對圖,刀磨形狀等等等
都在這之中不斷的練習著
不過我應該是真得很愛拼圖
沒有多想
才會不斷的重複去玩
~
這次回高雄一面拿出這幾幅舊拼圖拍照
一面跟媽媽聊著天
我問她 : 這些拼圖不知道之後怎麼辦
她說 : 就留給以後小孩子玩,小孩子剛開始接觸拼圖沒的選!
哈哈!
以前我應該也是沒的選
又很愛拼
~
最後來一幅汽水罐


這幅是四年前買給我表弟的
以前的ED還有白盒
但我幾乎忘了這件事
一看到表弟拿出白盒的汽水罐嚇了一跳
後來回想一下
我怎麼這麼快就忘了它
~
不過它的外包裝可能幾年前就已經拆了
加上之前表弟都住在台北比較潮濕
我覺得這些因素都有關係
所以拼片有發霉狀況


~
最後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想法
拼圖發霉的狀況也許都會遇到
前面PO過的文章裡
也有連外盒包裝都沒拆的
拼圖
拼片發霉的超嚴重
也許這種狀況不好抓準
~

朝思暮想的一盒拼圖
連欣賞都還沒欣賞到
就發生了狀況
真的會讓人喪氣
既然買了
有時間就早點跟它接觸吧!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