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向宗杰借來的
感謝他
~
這系列有三幅


新到貨時
宗杰就跟我提過他喜歡這種圖案
結果他買了兩幅
這是其中一幅
~
一開始的邊框
我還挑出藍色天空和全黑陰影之外的所有拼片


~
然後開始組合著蝴蝶


蝴蝶不好拼
很多拼片拆成一片一片
就看不太出來是蝴蝶的部份


~
一隻一隻蝴蝶成型之後
風車塔到地板的淺色部份很快的全部接了起來


~
整幅圖也被隔成兩部份
從比較少的全黑陰影先下手
分類可以挑得很完整


~
最後天空的部份很不好拼

範圍大又集中
幾朵白色的雲
並沒有特別明顯的差別幫助
從漸層下手
比較下層淺色的部份和白色的雲


~
然後發展到下一章照片時
花了好一段時間
主要還是看漸層色拼


~
至此將剩餘拼片隔成幾格後
便簡單很多


~
老實說這幅拼圖
是被我用來"奮力"拼的
有時一股氣發洩不了
拿出一幅拼圖告訴自己
"現在我要拼完它"
這也是我享受拼圖的一種方式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