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去年四幅Tilk的附屬品

~
作者簡介


~
突然一天很想享受拼圖手感
就拿起這一幅雷諾瓦品牌的來玩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圖案不簡單
因為之前拼過另一幅"露天餐廳"(雷諾瓦品牌一千片的夜光~之後會再PO文)
我把它們想成是同一系列
過程中實在很混亂
~
一開始
按部就班的乖乖從邊開始


~
完成確定的邊框後
這圖案的難題就來了
思考著如何挑分類
第一眼最明顯的可能是夜空
然後還可以說出
"紅色和綠色的棚子,窗戶,花或是幾張椅子"
但我個人偏好
不會選一種只有少少幾片的分類來挑
不然就是一次要挑好幾種分類
~
再者
看整幅圖案還可以說出這些圖案分類區別
但一片一片的散在盒子裡時
圖案實在不容易分辨
~
最後我決定從線條比較亂的地板開始
而這一挑也會挑到牆面


~
拼了一些成績之後
我已迫不及待的往下挑分類去
但就像一開始的考慮
看到什麼都想挑出來拼
最後變成了一座"拼片山"


~
棚子,系列的桌椅,彩色的花和上方比較大扇的窗戶


~
我倒很享受這種混亂中逐漸成形的感覺


~
最後剩下夜空
果然是最完整的區塊


~
這種圖案風格對我來說
過程並沒有過癮開心的感覺
享受比較多的是品牌手感
~
第一步決定先拼地板
其實拼片也不好挑
我的想法是既然全部都不好挑
就選擇地板挑戰
不過也有點想跟它"亂拼"就是
所以後來挑出一座小山
~
然後過程中我腦海裡不斷出現
芒果亂報邰智源的畫面
"這幅圖怎麼拼~亂拼嘛!"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