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是我的好奇心驅使
而買來體驗的
~
台灣製
不知道算不算新品牌
但我是這一個月左右才注意到它


~
老實說注意到它
除了台灣製品牌之外
還有價格


~
先看拼圖
盒內有一罐東西"據說"是膠水
還有一塊海綿和一支夾子


拼片背面是橘色的
可能是品牌特色


等不及想要開拼
照一般習慣少片數會全部攤開
順便挑出邊框

~


~
很快的拼圖過程結束
從一開始拼
我就在想
到了現在這一刻
要如何寫這幅拼圖
~
先講實物面
從上兩張拼圖照
可以看出它的拼片切割
那個圓頭幾乎是方的
沒有結合力量
簡單解釋一個感覺
"拼片只要放在桌上ㄌㄨ就可以拼起來了~根本不用拿起來騰空再拼下去"
也因此拼的過程中
常常會大亂


~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高雄的光南
一千片一般大小的拼圖
要價八百五
如果我沒記錯

這也是吸引我想了解的原因
後來在台中看到有迷你拼
就想買這來體驗看看
~
最後是我自己的簡單結論
也許是受迷你拼片刀磨的限制
但我願意花八百塊去買三百片的龍貓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