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Yun借的
沒有圖
但是一幅開心的卡通圖案
~
她拿給我時
就只有一袋拼圖


通常有沒切乾淨的拼片
我都會很自然的把它們拆掉
因為我總覺得要散不散很容易扯壞
下圖這兩片黏這麼緊
就沒有拆


應該是Heye已經停產的圖案
我沒有拿現在的Heye拼片出來比較
但第一次接觸總覺得這拼片比較不一樣
這直向和橫向拼片外觀差距很明顯


而它的結合度可見
可能比Liberty還厲害


~
雖然沒有圖
但卡通圖案的顏色飽滿
比較不會有模糊的漸層色
所以算好找
邊框之後
選擇了紅色紫色系列

~
接著是藍色系的天空

~
下方綠色的草地


~
最後就補洞了


~
Mordillo的人物特色


我姊說德國看得到不少野兔
不知道這畫的是不是兔子
~
連接一個一個色塊也許不難
沒有圖比較不可知的是
每一個區塊所在的位置
但找連接點
在線條明顯顏色飽滿的卡通圖來說
還算簡單
~
據Yun說這幅圖案還有另外一半
實際上拼完後我也去找過
確實現在Heye還有一幅是可以接上它的右半部
但不知道是不是就兩幅而已
還是可以有四幅
像之前的一千片四季一樣
可以四幅框一起
哈哈!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