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Puzzles又出現了
這次是李老師借我的
真感謝他
~
Liberty的特色
拼片站出來!!!


~
這是我遇過最大幅的Liberty
不只花掉一片板子專門攤拼片
還需要挑分類


~
我從整幅圖的上半部開始拼
拼片顏色是紅的
文字和框框的線條明顯


~
然後左下方的深色框框
和海洋依序挑出分類來拼


~
完成前面三部份
大約有三分之一
也是比較好拼的部份
接著內部的美國地圖
將所有拼片挑上板面一起拼


~
光是這地圖範圍還真不小
如果我沒有親手在拼
可能也會想說"地圖就對圖比較好拼"
但才發現Liberty的圖
要仔細對起來
還跟Heye的古地圖盒面一樣難對
再者Liberty就是要拼形狀
所以寧願花時間
慢慢享受找這些特殊形狀拼片的樂趣
~
剛開始拼內部時
我有試著對圖
將幾個比較大的拼片放置


~
然後憑著已經完成的部分
開始找著特殊形狀來連接

~
606片真的是大到一開始面對它時
有覺得累
最後在拼地圖時
花了不少時間
卻也是最能開心享受Liberty的時光
在次謝謝李老師借我這麼一幅珍貴的拼圖
~
附上拼片連接起來的幾個圖形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