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Elissa借我的
感謝她
~


Epoch的小拼片
比一般的拼片約小三分之一
這一幅為一千五百片
完成圖大小是75 x 50 (cm)
為一般一千片的大小
可以從下圖比較出拼片的大小
最左邊是常見的迷你拼片
中間則是屬於這一盒的
最右邊是比較一般的拼片大小

~
一開場挑拼片時
就感覺整個顏色好特別
先挑出了邊框和粉紅色的花


這些色彩其實也是一般的紅色,綠色,藍色等等
但好像整幅圖都多了一點粉色的感覺
加上顏色還是非常飽
所以拼的過程中
仔細看著這些顏色時
感覺好特別
沒有印象接觸過這種色調的圖案


~
花可能是這幅圖比較不好拼的部分
但一開始我就想挑粉紅色,紫色,黃色這些花
加上一面挑一面想像花先完成的模樣
就更想先拼它們


難處在於
雖然看起來是整片的粉紅花
但用拼片去細分
穿插很多白色,綠色等部分
光憑連接處要判斷下一片的顏色
可能會有誤差


~
花了好一些時間才將我一開始想像的畫面拼出來
接下去我挑了比較有線條的桌椅
和顏色較集中的花瓶


~
接著將地板補起來


~
最後是窗外遠方的海,沙灘和天空


~
這幅圖實際拼起來
比一開始用看的想像時還要容易一些
當第一眼看它時
我以為顏色很多很亂不好拼
類似Cappuccino(布拼圖)這系列的
就真的不好拼
而這一幅可能是顏色飽滿許多
分類沒有想像中的難
~
同樣是Epoch的
1. 長城以拼片來說
跟這一幅可以算同一系列
一千五百片拼起來是一千片大小
2. 合掌村這一幅則是一般拼片
它們有一系列的圖
都很漂亮
3. 這一幅則是兩千片
完成品為一千片大小的迷你片
4. 馬丘比丘也是兩千片迷你片
它是我得意作之一的雙面拼圖
~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Epoch的拼圖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