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拼"開始看這篇文
第一步邊框加上天空和遠方的建築物一起


~
天空不好拼
雖然它的刀模形狀算特殊
但它的切線方向發展有點怪
一片拼片或一個空格讓我不太好去判斷
所需拼片的方向
總之我以為它很集中
看形狀應該不難拼
花的時間卻比想像中多了一些


~
第二步是圖案中間的整齊草地和花蒲
拼片不少


白色的道路最明顯
幾乎被完整的拼出來


花的顏色和排列很有規律
照著花蒲拼
再補綠色草地的空格



~
整幅圖被分割開來
接著從下方的欄杆著手
包括最底下紫色和黃色的兩排花


一排一排很整齊的拼起來


~
接著轉移到上半部的空格
建築物部分
這的拼片要挑完整其實不少
而且沒有明顯的顏色區塊
開始是有點難


~
最後是樹叢的補洞


~
這盒拼圖是今年過年回高雄時
Pinkish Ribbon一起買的
一是因為品牌
二是因為圖案
所以我選擇它


Ravensburger

根據標示判斷它是1987年出的拼圖
有點久
盒內已經有發霉現象


~
我心想著其實它跟今年新出的拼圖都一樣

也都是第一次被開封
也有這種新拼片切不開的狀況


只是它被停留一段很長的時間而已
不免還是提個比較主觀的想法
"拼圖買了就拆開來拼吧
那是很快樂的
等到時間過了
一切都過了"
~
我很喜歡拼這幅圖案的感覺
有一種區塊的規律
連照片看起來都很開心!!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