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圖已經出了好一陣子
印象中剛推出時它就有吸引到我目光
這是我第二次拼
而第一次呢~
就是三天前我買它的時候
~
幾米的繪本圖案


~
依照五百片的"一口氣"拼圖方式


一邊翻正面
一邊挑拼片


看起來很像右邊是挑出來的分類
其實我要的是挑在左邊的櫻花樹


~
一開始就從主題下手


最上端是背景偏藍的拼片


選定一片就開始連接


連接到邊框


~
接著將包含樹幹的邊框完成


然後櫻花樹完成


~
轉到正面後
繼續是藍石頭


~
兩位主角


~
最後綠地補洞


~
聽幾位朋友說過拼這幅圖
自己早就躍躍欲試
而這兩次拼都是同樣的順序
那櫻花樹確實不簡單
但櫻花樹過後
一切都自由了
~
想到類似的構圖形式
幸福滿載 & 灌溉愛情樹
都是1000片的
而500片的這一幅
讓我比較可以享受拼圖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