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了好一陣子
總算開拼
~
Ravensburger 2012新品


幾個月前跟迷糊貓團購買的
要謝謝她了
~
很期待
所以開始的很用心
挑了兩類
還是從邊框先著手


不久
發現重複的刀模


拼出整幅圖的完整範圍


~
接著是有條紋又比較亮的地板


~
第二步分類
挑出淺色的天空
幾乎一整板


從有線條的連接處開始


~
然後是單色的天空


拼片形狀還蠻有辨識度
不用花太多精神
就可以一片一片完整找出


第二分類完成
~
第三分類是有亮色的拼片
不管線條有多亂
因為也不太好照線條分類
先將其中一板的洞盡量補齊


然後開始另一板的部份
先是廣場上的座位


再來按照線條逐漸往上拼建築物


~
第四次
陸續攤開了所有拼片


兩板同時進行
一片一片跟它拼了


~
最後
再將拼片依形狀分類


先拼掉一板


~
另一板


~
當我第一眼在網站上看到這盒拼圖時
就好期待它
近兩年我也拼過Heye和Educa的長形兩千片
分別是
Heye/2000 -Fire
Educa/2000 -The Silent Hills
加上這幅三個牌子做簡單比較
邊框同樣是 80 x 25 (片)
但尺寸上Heye和Educa都是 136 x 48 (cm)
Ravensburger則是 156 x 45 (cm)
~
我不確定這刀模是不是Rvensburger的新產品
但它有個從一開始就顯而易見的缺陷
就是重複刀模的切線上連接不齊


而且不只是圖案不齊
連形狀上要接起來都會傷到拼片
我從拼邊框發現之後就一直很在意
所以一直都沒有將整幅圖合起來拼
要是先知道這項缺陷
我就不會想買這盒拼圖
~
但R牌的手感還是讓整個過程很享受
而且長形的兩千片壯觀
最後就是完整圖啦!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