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鼎鈞借我的
真感謝他
~
Heye 2012 雷諾瓦的版本
(SPECIAL  EDITION  AT  RENOIR)


~
開始
從最確定的部份


拼邊框時發覺
那紙張或愛心線條
是很清楚的連接依據
拼片擺定方位之後
可以一片接著一片
毫不遲疑


兩位人物主角
是最明顯最容易的
花的時間不多
也因此沒留下太多拼的印象


~
第二步就開始進入難題
在此之前
我已經在腦海中思考過幾次
到底要如何著手


挑了超過一板的拼片
決定從連接愛心開始
而且一定要確定挑片完全過濾


~
細看這愛心
其實是可以明確連接的
只是數量多了一些


~
一開始我都從已經完成的部分連接


頂多去看圖
下一步還有幾顆愛心而已
~
拼片數量少一些之後
我才開始憑空連接
對圖找位置
 
愛心完成九成以上之後
整幅圖幾乎被完全切割
 

~
第三步我選擇了背景顏色


但沒多久就用了兩片板
把拼片全攤開


其實拼到這一步
如同一開始所想
紙張線條是很明確的連接依據
而且所剩部份大多是分開的區域
不難
甚至可以隨心所欲的找拼片


總算要完成囉!


~
這盒拼圖讓我想到去年拼的
Heye/1000 -Love
光看圖兩幅都不容易
但我在心中仔細想像過
不好為兩幅圖做難易度比較
雖然去年那幅圖是下班後一口氣完成
而這幅圖拼了兩晚
但我並不想說去年那一幅比較簡單
~
今年這盒拼圖在雷諾瓦上市之後
我聽過一些人們討論它
它似乎蠻吸引目光的
不過想要挑戰
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