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Melinda借我的
感謝她
~
Heye品牌 Victoria系列
2009年出品


~
維多利亞系列的圖
被分成一小片一小片後
大都很難認出個模樣


一開始非常不好挑片


上面這部份我放在桌上快一個禮拜
因為我每天花很少的時間去看它
而它不是那種一兩分鐘就可以看穿的圖案
~
一個禮拜後
我放掉想要把人物先拼完整的念頭
開始挑出了一些比較好認的顏色


前面先是淺色的蠟燭
後面是有線條弧度的橢圓框


~
最後


~
其實一個禮拜後的第二次挑片開始
到完成時我是一口氣做到
晚飯後的夜晚
約兩小時
感覺和前面的一個禮拜差好多
~
就像我提到
有些圖案不是一兩分鐘可以看穿的
但花時間看穿了之後
也許轉變會非常大
這是拼圖的耐心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