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高雄友人借的
感謝他
~
日系品牌Artbox  2000片


~
先進入拼圖的過程
第一步挑片主要是邊框,天花板和地板


~
第二步挑片是人物特徵
開始拼些有趣的東西了


~
第三步挑片時
其實剩下的拼片已經充滿黑色
只是盡可能的挑出殘餘圖案
為了減少最後的純色拼片


~
最後黑色的拼片梭哈啦!


~
Artbox出了不少知名動畫的拼圖
例如我有拼過的
Artbox/300 -龍貓的午休
Artbox/150 -海賊旗幟 x 4
Artbox/300 -最終決戰,出擊!
這種拼圖片數通常都不多
我猜可能是這個市場並不適合多片數的拼圖
像這幅2000片的可是很稀有
~
說到這幅圖似乎是鼎鼎有名
不久前我才拼過台製的STRONG WORLD
老實說因為那一次經驗
讓我對這幅圖印象不太好
因為台製品質加上圖案顏色影響
讓最後幾片全黑的根本不能分辨拼的對或錯
這次有幸能拼到Artbox原版的這幅圖
重新體驗一次很開心
~
從第一次挑片前感覺數量好多
拼到第二次挑片時還是一樣
但人物定位後
整個變很快就剩下補洞了
~
日系品牌的結合手感很厲害
即使到了最後剩下全黑部份
還是拼的很開心
但我個人是一直覺得
這幅圖的黑色並沒有很漂亮
剛剛回想了一下
我印象中漂亮的黑色是這個
Yanoman/1000 -The Earth
~
能拼一幅2000片的卡通圖
還是小有名氣的圖
讓我很滿足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