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台中友人借的
謝謝他
~
Heye品牌
雷諾瓦2013新進商品


系列圖案和作者


~
這幅圖案的分類
在一開始時非常容易
就是邊框和主角(除了單色的天空和海洋之外)


那單色的天空邊框很容易接錯
所以我決定先不拼
~
主題的五位人物片數不多


然後開始往下接岩石


~
第二次挑片從海洋下手
比起天空這算容易


~
最後的天空部份
我並沒有一次全部挑出來
因為數量真的會太多
找起拼片難很多
所以在挑片上按顏色漸層
由淺至深逐步挑出完成


~
之前在看今年新品目錄時
這幅圖案讓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不久就可以拼到它
真得感謝友人
~
但Heye的刀模品質還是令我有點無法接受


如上圖中有許多切割未完全的拼片
這會傷害到拼片的紙張
以前我都將它們隨手分開
避免在拼圖過程中不斷拉扯到
後來只拼一次的圖
我就不會去強迫分開它們
反正拼起來都一樣
不會再去動到它們
~
而這幅圖朋友借我時是全新內袋未拆封的
他說拼完把拼圖拆散
他要自己再拼一次
所以我決定開拼前花時間把這切割不好的拼片一片一片處理
可花了不少時間
但後來拼的時候感覺就好很多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