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3D拼圖是鼎鈞借我的
感謝他
~
日系Beverly品牌
 

 


盒內包括一張產品目錄,一張簡易說明書和一張保固卡
 

 


零件裡Woodstock和一些配件是另裝一包
還有一張眼睛的貼紙
 


簡易說明書上只有零件對照圖
並沒有組裝過程圖示
 


依照零件對照圖編號排序組裝
其實不難
 


~
首先是Snoopy的腳
 

 

 

 

 

 


~
身體
 

 

 

 

 

 

 

 

 


然後上項圈

 


~
接著是頭部
 

 

 

 

 

 

 

 

 

 

 

 

 

 

 
~
將頭和身體接上
 


有一根中柱貫穿才能固定
 


否則那顆頭很重
組裝過程中不小心很容易倒塌
 


~
最後再裝上耳朵和鼻子
別忘了Woodstock
 


(我決定將貼紙留給它的主人鼎鈞,
所以在此Snoopy還沒有眼睛)
~
這不是我第一次完這系列的拼圖
但卻是我第一次照零件順序來組
確實快很多
以這隻Snoopy來說應該不用五分鐘
~
這是我在無名ilovepuzzle部落格的最後一篇了
目前正透過一起建立此部落格的朋友幫忙尋找新家
有確定後會公布
希望大家能再繼續支持ilovepuzzle
謝謝你們!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