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拼圖

不好意思各位

讓我分享一下我個人的情緒

~

這禮拜一發生了一件大事

從小教我拼圖陪我拼圖的人倒下去了

他就是常常在這部落格留言給我的scott

他也是我的爸爸

他的腦袋發生病變

爬山時倒地被緊急送進醫院開刀

住進加護病房

第一時間我沒有接到電話

是姊姊,叔叔和爸爸高雄教會的朋友幫忙

~

我得承認對父母偶爾都會有不耐煩

甚至在朋友間也做過不少蠢事

但爸爸他總是什麼都不計較的一直給我支持

我的拼圖能走到今天

他給我的鼓勵從不間斷

每回辦活動或參加比賽

他都陪我全省跑

甚至一樣鼓勵著我的同好們

我失戀時他就會上台中來陪我遊玩兩三天

陪我拼個幾片拼圖

~

我想繼續不斷的拼圖

但看到部落格裡他的留言

我都好害怕那是最後一篇

我怕我不敢再面對它

~

禮拜天休假我就會回去看他

今晚聽姊姊說情況有往好的方向進展

爸爸總是希望我獨立堅強

所以要我離開家鄉

我希望為他加油

我希望還有機會讓他知道我很好

讓他知道他把我教的很好

讓他安心

難過時我會哭

但再辛苦的日子我都不會抱怨

這是他教給我的柔軟和強悍

~

不好意思發了這充滿情緒的一篇

希望大家能繼續給ilovepuzzle支持

我想要繼續拼圖

謝謝大家

感謝!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