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8  

 

美人魚是我最愛的童話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

"王子與公主不一定會有美好的結局"。

當然,這麼現實的體認並不影響我相信有聖誕老人這回事。m136

 

IMG_3519  

 

美人魚是個犧牲奉獻的角色,不可否認的,她是個傻女孩。

小時候的童書會搭配圖片,對於她變成泡沫那張圖,

總有悵然所失的感覺。

即使後來迪士尼給了她完美結局,但那畢竟不是正統的童話故事。

 

IMG_3520  

 

言歸正傳,這幅又是美圖,而且美人魚就應該要長這樣嘛!

之前看過真正的美人魚圖,內心不停os:那不是美人魚,那不是美人魚.......

我還是相信美人魚是美的!

 

IMG_3522  

 

不要問我她的裙子在水裡為什麼不會飄起來,因為她是美。人。魚。

 

(oo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