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6  

這個圖之前Roy有po過,請先看 溫馨的姊妹 這篇。

看完之後就知道這幅有多美。

 

這幅是在高雄巧藝買的,其實之前發霉的那幅也是,之前那幅

我有拿去補片,老闆超豪邁的拆了好幾幅圖讓我找補片,但是

那幾幅也都發霉了,於是我也不好意思讓老闆再拆圖了,於是

沒有全部補成功。前陣子再看那幅圖,發霉片還是不少。恰巧

發現了巧藝的fb,就試著問看看有沒有這幅,他說庫存還有2幅。

 

很幸運的,雖然外盒有一點點霉斑,但拼片完全沒有發霉,超開心的!

 

IMG_4068  

 

IMG_4069  

這次沒有使用自動色階,所以真實的顏色是有點紫色。

 

這是Junko Kitano  (きたのじゅんこ)  的作品,之前我有po過這位

畫家的作品Luna

 

IMG_4073  

 

IMG_4070  

IMG_4067  

這個牌子的拼圖我第一次看到,現在應該已經沒有這個牌子了。

 

美圖真的很難抗拒啊!後來發現巧藝其實很多絕版拼,還挖到

2幅鶴田一郎的絕版拼,不過購買前要先問一下拼圖狀況,

畢竟絕版拼已經有點時間了。

 

就用這幅美麗的精靈圖祝大家周末愉快囉!

 

(oo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