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Polar Moonlight 01  

 

久違的網誌,這篇竟然是2015年第一篇!!!真是可喜可賀!

Roy說他很撐,真是辛苦他了,我完全就是來插花的。

久違的第一篇,還是之前參加WPD的圖。

最近我會努力地趕進度。(Roy可以在旁邊翹二郎腿了)

 

In the Polar Moonlight 02  

 

這麼炎熱的天氣,看到北極熊就降溫個2-3度了(有差嗎?)

沒辦法,北極熊就是我的天菜。

看看熊寶寶們這麼可愛,我的心都要融化了。(是熱到融化吧)

 

In the Polar Moonlight 03  

 

-In the Polar Moonlight 04  

 

In the Polar Moonlight 05  

 

In the Polar Moonlight 06  

 

In the Polar Moonlight 07  

 

In the Polar Moonlight 08  

 

In the Polar Moonlight 09  

 

西野健太郎 (Kentaro Nishino) 的作品。他的畫風還蠻好認的。

 

In the Polar Moonlight 10  

 

In the Polar Moonlight 11  

 

這幅畫風走親子風,就用這幅來補祝母親節快樂吧!

祝天下的媽媽永遠青春永駐,快樂幸福,母親節快樂!

(好吧!我是來亂的 m136  ,BV 我盡力了)

 

(ooyang)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