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幅拼圖可是我的"常客"
為什麼先打出這幅拼圖
只因為最近我剛好很想拼它
這不是我從小一開始的一幅拼圖之一
但是我也忘了何時開始我擁有它
關於這個紅大象的牌子
我只知道它是荷蘭拼圖
從小我家還有幾盒
而且也就只有幾盒
所以我可以說是拼這個牌子長大的
它的拼圖片蠻堅固的
當然被我拼了幾十遍之後每一片表面都白白一點一點
表面的紙也有一點點脫落
但是整體的拼圖片結構可沒有散掉
蠻不錯的
後來認識許多同好後
我都會問有沒有拼過紅大象的拼圖
它給我的感覺也蠻密合的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它的拼圖片形狀蠻多變的
卡通本來就比較好拼
線條明顯
但是像這麼多"場景"的卡通
通常分類都是一小類一小類
我只記得一開始我是先拼游泳池
現在我拼這幅是因為想拼而已
我不會再去挑邊
我可能會花個半小時把全部拼圖大概分類然後攤開
就開始享受拼圖的樂趣
從哪兒開始都可以
拿一片我都可以指出是在哪
就是享受拼圖拼下去的手感
以及圖漸漸完整的觀感
曾經我也去數過圖裡共有多少人(現在也忘了)
還有圖裡面也有許多有趣的場景
這個牌子一千五百片的卡通我還有另一幅
但是此刻我想不起在哪裡
如果有人想拼拼紅大象
可以一起來分享
只是要忍受拼圖片的"滄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