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有人拼這一幅
它的成品顏色很漂亮
所以被吸引
想要買還沒有貨
好不容易買回來後
拼過一次就借人了
直到在才又回到我手中
我覺得拼圖不是不能借人
但是要借真正有喜歡拼圖的人
因為有興趣才會去拼
不會一直放著不動
放到大家都忘了
所以之後我們有要交換拼圖的意思
我覺得要確實登記好哪一幅拼圖在誰那裏
這樣對大家都好
幸好這牌子拼圖可以補缺片
只是等時間而已
~
這幅拼圖我曾經聽有人說看起來不難拼
但是我看不太出來
自己拼之後
可以說真的不難拼
即使它有一千五百片
可能比有些一千片都簡單
看起來花花綠綠什麼顏色都有
其實它的拼圖片分類起來反而沒這麼難
顏色比起非洲象簡單很多
~
我真的覺得這一幅整個色調很漂亮
也許框起來很棒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