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拼圖是珺蕙借我的
不過我猜可能是她一位叔叔的拼圖
因為拼圖已經有點年紀
尤其在邊框白色部分很明顯
它給人的第一眼感覺是~閃亮亮
而品牌我不知道
只知道她應該是日本的拼圖
拼圖片完全沒有一點損壞
不知道是不常拼還是品質很棒
還是兩者皆是
裡面有一包膠水和藍色海綿
印象中小時候的拼圖裡面都有這東西
 

然後還有一張紙上面有教如何拼圖喔!
 

首先
邊框也不好拼
因為都白白
可是我就是喜歡挑邊然後拼邊
所以還是排隊啦!
接下來我想挑黑色及亮亮的部分
沒想到一挑把八成的拼圖都挑出來了
 

所以顯得亂七八糟
我習慣多挑拼圖
把想拼的都放在桌上看得到
可是黑色拼完後
那亮亮的一片一片實在有擾亂作用
所以我先放棄
反而剩下的可能還不到一百片
就先拼它們
拼圖片的結合非常密合
唯有最後剩下的亮亮拼圖片真的也不容易
同樣排隊
 

我覺得那亮亮的有一種讓我分不太出來形狀的感覺
很誇張的形狀是沒問題
但是平常可以輕易看出的形狀
例如看到一個空格感覺拼圖片小的很
但是真正找到拼進去的卻沒有想像中的小
那真的是亮到一種程度
至於這幅圖我不知道它的出處
有人看過嗎?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