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幅金屬表面拼圖
也是一幅紀念版的拼圖
但是不是我的
 

兩千片
除了中間的足球比賽之外
全部都是銀色亮亮的表面
 

第一眼看到它我覺得真棒
真特別的一幅拼圖
開始拼之後
才感覺到它的難處
雖然它不是單色的
還是可以分辨出深淺
但是真的不容易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分類方法
當然中間的足球場最容易分辨出來
接著是球場下方有一大片的深綠色
和足球場上方有圓頂框罩住的部分
那邊的拼圖片顏色比較淺
線條比較細
然後是對照一條一條管子中間的橢圓去拼
下面的深色管子也是一樣
  

  

 

這幅拼圖是另一種挑戰
顏色不是這麼好分
也會被亮面影響
大部分看線條
當然不可能一千多片全部放在桌上看線條去找
所以想盡辦法分類變成一種挑戰
拼完它感覺很棒(雖然有缺片)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想拼第二遍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