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遊戲
由畫圖開始
遊戲方式是分組後
各組畫一幅空白拼圖
什麼圖案都可以
然後再抽籤
拼別組畫的拼圖
我形容的有點怪怪
重點是畫的越擾亂別人越好(下面會看到什麼叫做擾亂!)
~
原本想說趁畫圖的時間
大家坐下來休息一下
一開始是有效果
而就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
我記得是第一組的圖
一開始就看他們在畫"點點"
很"規矩"
而沒多久後
第二組先把空白拼圖拆掉來畫
 

從此
好像大家越畫越開心
越畫越坐不住
因為很多整人的想法
但是我也看到有很多圖案畫的很可愛很漂亮
~
這個圖案都畫的很可愛
一片一小個圖案
  

 

這個花邊也畫的很漂亮
真厲害~
 

這就是一個邪惡的想法
把不對的拼圖拼在一起畫一個圖案
再拆掉
 

~
畫好圖案
抽好拼圖之後
開始拼
那個圖案不只完全沒幫助
有些擾亂的圖案真的發揮效用
想說要憑形狀分辨
但是...
 

這是第一組畫的拼圖
聽拼的人說那個畫在拼圖片邊緣的線條
真的會擾亂大家判斷形狀
 

看到那明明是一顆太陽的卻分離這麼遠
還有被塗黑的一端
偽裝成邊邊片.......
~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玩下來會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充滿新奇
而且畫到後來真的很"開心"
拼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拼什麼
形狀真的不太好分辨
有心得想法的大家也說說感覺吧!
我也想知道
謝謝囉!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