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品名:TERRASSE DE CAFE' LE SOIR星空下的咖啡屋
片數:2016片 迷你版
大小:50*75 cm
廠牌:Jisaw Puzzle,Art of the world系列
畫家:梵谷(1853-1890)

不是每個人都有藝術的才能,但至少我們都擁有欣賞的本能。所以買不起喜歡的畫,至少還能買幅拼圖慰藉慰藉。
印象派的畫風十分鮮明,讓人一眼就有被衝擊到的感覺,這其中我以為又以梵谷為最,所以更愛他的作品。然而‧‧‧

油畫類的拼圖、2000片、迷你版,都再再加深了它在拼時的難度。尤其這次因為騰不出空間,完全沒有分類,只把所有的拼片都放在紙盒中,依序挑出自己想拼的主題或顏色,這樣的挑法一整個浪費時間。

拼的順序依序為邊→梵谷最擅長的黃色屋簷及牆面→藍灰色的房子→夜空→黑色的房子陰影→黃綠交錯的石板路→最下面的藍綠色地板。

從6/29~7/3,親身示範了用錯方法結果是多花時間,大家不要學哦!

最詭異的是拼這幅一整個有鬼打牆的感覺,怎麼挑都挑不完想要的片,一度以為我把拼片弄丟,拼到一半還發動地板式搜索,要不是圖真的超愛加上比賽前夕,應該會先打散收起來吧!

拼過日系及歐系迷你拼片的人,相信一定更能體會這其中的差別。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小細節的「斤斤計較」,拼時的手感和歐系的差別真是以千里計。

完成後還小小挑戰了一下看能不能整張圖拿起來,結果失敗。畢竟是小拼片,不是那麼好整握。

這幅可以慢慢拼很久,裱框一定也會很好看,有預算的話還是會自己買一幅收藏吧!

ps:手邊正好沒有數位相機,等相機回到手上時已經打算收好準備轉手換人拼了,就翻拍紀錄拼圖的拍立得給大家將就一下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