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雷諾瓦之後
我常常聽到這幅拼圖的名號
但是從來沒有自細去看過它的內容
只感覺畫面很多東西
聽說不好拼
~
以前雷諾瓦有賣的創世紀是三千片
而這一幅是ㄧ千片的
這種長型的拼圖我也最多只拼過一千片
如果要選擇三千片
要好好考慮拼圖空間的長度
~
決定先說一個感想:
比我一直以來的想像
這幅拼圖簡單很多
也許因為它是ㄧ千片
也許是我想的太難了
邊框拼完之後
有直紋線條的都挑出來
就開始接線啦!
    

對照一下圖案將線條連接起來
很快整幅拼圖就被分成三格
然後外面兩邊的部分
還有斜紋線條的拼圖可以去接
這幅一千片的比較小
兩邊的斜紋只有三層就被接起來了
可能三千片的在這部分就有多
 

 

但是這次我拼完直紋線條後
是從明顯顏色的人物開始拼
一開始就全部挑出來了
不管先拼哪一部分
整幅拼圖就像被隔成一格一格
然後再對圖去拼每一小格的內容
隔開後
就每一小格的內部不難判斷差異
一千片的來說
到這邊已經感覺像在補洞了
最後不是我完成的
所以關於最後這一步
參考用
~
長條形狀不好入鏡
最後來個完整盒面圖案
看看它的完成圖吧!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