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幅拼圖
是一幅馬拉松特製拼圖
包括海報主題和各隊隊名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讓各隊一開始就擁有一樣紀念品
而且是獨特的、代表各自隊伍的
~
這一次雷諾瓦設計出來的海報樣式雖然暗了一點
但是豐富的背景圖案不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會再讓代表隊的"土法煉鋼"佔到便宜(我會記一輩子)
~
紅色白色的字
加上一個主題圖案
而每一年第一幅我都說我要拼邊
然後沒多久我就先開始拼了,哈哈!
接著耳邊就傳來:我要白色的字、我要什麼圖案等等
今年的邊有各隊的隊名
在拼掉一半多以後倒是可以稍微對字容易很多
~
拼完邊之後
我卻不知道該從何插手
每一個部分都有人佔去
拿起盒子裡未分類的拼圖
拼起全黑的部分
我現在忘記了全黑的部分到底有多少
也許少到我都忘了有拼它
所以我對第一幅拼圖的印象大概只有邊框
~
而我們和瘋拼圖幾乎是同時拼完
也許我們慢了五秒
其實剩下最後五片左右就已經確定要拼完了
只差在手有多快而已
今年瘋拼圖我覺得不一樣
充滿了戰鬥氣息
也許是剛好在隔壁桌
時時刻刻都可以互相感受到那競爭的壓力
但是今年感覺他們更充滿活力
有目標而來
這感覺很棒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