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幅是我抽的
也許天註定要給我們這一幅
感覺最簡單的熱氣球
如果某一幅多花個二十分鐘
今年我們可能就無法完成任務
~
這幅拼圖實在是有夠娛樂
顏色又多線條又明顯
完全享受了拼圖的輕鬆愉快
先分顏色將同色氣球拼出個幾片完整
就丟到位置上
然後再拿剩下的拼圖片去對圖補滿
~
 

對圖...
 

然後就完成!
~
和隔壁兩組相較之下
我的手氣應該算好
因為我們三組都抽到不同拼圖
應該是我們這一幅最簡單
但是我相信不管那一幅拼圖
交到我們手上都是同樣的態度去面對~不會讓它散太久
~~
第三幅是兩千片的卡通圖案
實在有夠亂
一眼看過去沒有什麼好分類的
光這一點會讓拼圖的人傷腦筋
我們每拿到一幅拼圖第一動作拆了之後倒在盒子裡再分三盒
同時每個人看一看圖各說要什麼分類的拼圖
這一幅不外乎邊框
然後是最明顯的天空
再來是流水和白色黃色的山
~
我和宗杰在拼邊
則宏選了白色的天空
傳廷是有色的天空
威辰拼流水
映潔拼山
映潔的白色山脈和威辰的流水
再加上Charlotte和則宏的天空
把整幅拼圖的中間連了起來
我和宗杰討論著挑出右半邊的象群,滾木煙霧等等
由他一片一片對圖拼了出來
~
接著映潔持續她的習慣在圈外連接著我挑了一堆的黃色岩石
宗杰和威辰成為了兩位對圖手
整幅拼圖成型囉!
~
這幅拼圖給人很頭痛是因為它大又亂
從空空的開始要拼出個形狀不容易
找到可以分類的並且挑出分類變成一種挑戰
但是做到了就是一個成功的開始
而中間開始
對圖是很普通的方式
將拼圖格成一小個一小個洞
再看洞去挑拼圖片補是最後一步
~
 

打電話問問先知
 

再動手拼一拼
 

就開心的完成囉!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