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最後一幅五百片
但是在這之前
我們還有一個問號
~
完成第七幅
不知怎麼剛好又是我走上台去領"獎"
上到台上
現在想一想
那時候我完全沒想說可能會拼不完
是沒考慮到
擺在桌上的兩千片戶外演唱會
還有Nick拿出了最後一幅的五百片給我選擇
我那時候也沒有什麼想法
就是覺得要兩千片
就算是貪心想要拿兩千的回去
隊友還真支持
還是沒的選擇只能一起拼下去
作為隊長
我已經盡量想辦法讓大家知道我很感謝他們一起努力
~
事後想一想這一幅兩千的戶外演唱會不難
上半部的舞台特色都很明顯
下半部的人物個頭比起演奏會大很多
很好對圖
從一開始宗杰和威辰就一片一片的開始對圖
Charlotte拼著藍色的舞台
映潔先拼綠色的樹
則宏拼舞台上的架子
我們似乎已經習慣這樣各自負責一部分
~
上半部沒有停住的完成
接著所有人都加入下半部的對圖
好吧!不得不謝謝代表隊
我相信他們領這一幅兩千片是為了借我們圖對!
拿了兩張圖,兩個盒子
就看大家都在對著圖
一片一片的去放好位置
但是看著一格一格空格
我還是回想起去年惡夢:
以為演奏會要開始補洞快完成了,沒想到補洞補了快兩小時
~
所以這一次
其實每一次我都會喊著別鬆懈
即使是廢話
還是要有人喊一下
幸好這一幅不一樣
最後剩下的補洞
我決定要看洞去補
當然還是有人在對圖補
不管
大家就是要把這一幅完成
我也不斷看著時間想說要留多少時間拼最後一幅五百片才夠
 

盒子出現
拼圖就完成了!!!
~
哇~
當我們拼完這第二幅問號
還有將近一小時
這是第二個感動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完成所有任務囉!
謝謝雷諾瓦的店員
也很幫我們把領圖卡都先拿去蓋了
我們只要衝上去拿回最後的五百片拼完它就好
~~
第九幅片數很少
幾乎不會有什麼時候讓六個人一起拼五百片
但是此時就是這樣
~
拆了拼圖
也是喊顏色
結果它真是亂到一個極致
能完全接出的分類可能不到幾十片
一開始大家的拼勁
完全沒用
幸好真的只有五百片
一人一片一片拼
不用多久也可以拼完
真的是要慢慢一片一片去找
會越找越快的
一開始急不得
~
哈哈哈~我們成功了
超級累的
但是沒有留下遺憾
沒想到大爆發完成了仲夏夜的地獄
還在有限時間內完成戶外演唱會
一樣沒有圖的午夜
有爭吵,也有玩笑
也許是我這隊長的個性
比較內向
影響了這個隊
不像隔壁的"休息隊"時時傳來歡樂聲
但我對拼圖充滿熱忱
努力的在做要如何融入大家
我們不是很厲害的每一個人
而是很厲害的一個隊
~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希望大家還是相信我們想跟大家打成一片
只是每到比賽
我們所有人只有一心要把拼圖拼完
我有在想是不是因為我讓這個隊這麼沉重
但是如果隊友同意
我們還是要一起享受最後成功的成就感
今年我有更放開一點
還有開場前宗杰真的一隊一隊拜訪幫我們宣傳部落格
雖然他好像十年才上來一次
謝謝俐雯加上台南幫(ooyung, 汝育, 蔡小弟…)的幕後製作
還有瘋拼圖逐漸成為熟悉的戰友
還有二十三十四十的鼓勵
我非常開心
希望喜歡拼圖的不管是誰
看到這邊都要期待下一次相聚
不管認不認識,熟不熟
都相信有機會一起聊拼圖
謝謝大家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