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燒燙燙的第一手資料出爐囉!(不過沒有照片就是了)

話說,沒有每週去觀賽所以偷懶沒寫好多篇,所以這次大中午蔡小弟就騎著我的浪跡天涯小摩拖,風塵僕僕的出任務去了。呼呼~今天任務超多的啦~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主持人,今天的主持人是屏東店的鳳小雷、不確定是不是長榮店的丸子姐姐,來賓掌聲給他催下去,叭~~~~

兒童組比賽用圖是200p的彎彎心情,少年組的則是200p的賴馬全體大合照。
兒童組:(都女生)
第一名 陳姵霓(屏東) 36:16
第二名 陳玟伃(嘉義)  42:52
第三名 李翊柔(嘉義)  49:44
少年組:(都男生)
第一名 郭譯詮(夢時代) 30:12
第二名 李承叡(屏東) 32:16
第三名 張庭誠(屏東) 33:15
請問各位小朋友,你們是事先就喬好的嗎?

小朋友比賽(尤其是兒童組)都很秀氣斯文,一開始都乖乖的從盒子裡拿拼片出來拼,不像大人都一開始就全翻面攤開。
看小朋友比賽是不錯的經驗,因為他們拼圖的邏輯好像特別不一樣。
場邊觀賽時,兒童組冠軍陳姵霓媚妹的媽媽剛好在隔壁,小聊了一下,
聽媽媽說,佩霓小妺妺只有喜歡有興趣的圖才拼很快,哈,這道理好像大小都通嘛!

至於少年組,很稀奇的是:今年前三名都坐再同一桌耶!
恩,很好,很方便我觀察,不用跑來跑去。(這夢時代蛋型場地說大可是很大的)
少年組的大概是從後半場開始看的,所以那時候已經進入結尾了。
所以那一桌旁邊圍了好多計時人員,相較之下,同桌四個裡比較落後的那個小朋友應該‧‧‧

~~~~~~~~~~~~~~~~~~ilovepuzzle~~~~~~~~~~~~~~~~~~~~~~~~~
說起這個比賽用的圖,不得不說一下,果然夠「公平」,
我要的黑嘛嘛小安妮被換成了一座高高的鯨魚牆,害我狠狠的撞了上去。

北極星:女孩與貓
雙子星:鯨魚假期

狂賀!狂賀!
版友specialmeow榮獲雙子星第一名!(聊天聊很大)
版友王宇廷榮獲雙子星第五名!(sorry,不曉得你的id,但有看到爺爺在台下給你支持)
版友tabolu榮獲北極星第五名!(盧大寶,猴塞雷啊!第一次參賽就拿獎牌)
灑花~灑花~

前面說到狠狠的撞了座鯨魚牆,所以呢‧‧‧我還是有拼完啦!只是沒得名罷了‧‧‧(畫圈圈)
但是,我有完美達成任務二─認版友。哈哈!
今天講到話的,高雄場聚會要全員到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