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和前一幅幾米是同時從ooyung那邊借來的
沒錯
之後還會有...
~
本來想說應景
留到新年再PO
但是我可能會忘記
而因為拼前一幅少兩片
想快一點拼起來這一幅看看有沒有少
所以緊接著就把它拼起來了
~
 

它也是"向左走向右走"的場景之ㄧ
因為我以為"向左走向右走"都是很孤單的場面...
~
500片不少
全部倒出來像ㄧ小座山
自從雷諾瓦比賽選用300片後
比較起來很常拼到300的
很少拼到500的
 

它比起前面介紹過的"好戲登場"亂很多
即使人差不多都是塞滿畫面
這一幅還有ㄧ些天花板和彩帶可以先暖身
 

然後接下來要挑分類也不容易
我從顏色下手
但是它的各種顏色也都很分散
所以拼ㄧ點點
我又會另尋目標
變成到處拼
 

對圖
可能是比較方便的方式之ㄧ
幸好只有五百片
可能對個幾次
拼圖片就漸漸連接起來
然後填空就簡單很多了
 
~
它有新年快樂跨年倒數的熱鬧感覺
這景象當圖案我卻感受不到自己喜歡的感覺
可是就是喜歡拼圖那感覺
而且又是五百片可以ㄧ次拼完
所以還是拼得很開心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