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幅討人喜歡的圖案
因為我聽過不少人都說想拼這一幅拼圖
~
多采多姿的顏色
內容卻也不會凌亂
仔細去觀看會發現許多有趣的畫面
~
先從邊框還有兩邊的建築物開始
 

然後同時我挑出的另ㄧ部份是一台ㄧ台的小賽車
拼圖的開始不容易
但是拼ㄧ台ㄧ台的小賽車卻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把拼完的賽車放到位置上
接下來是從顏色下手
紅色的部份包括邊線,廢棄輪胎還有ㄧ些工作人員
綠色部分就是上半部的樹葉了
 

拼完這些其實已經差不多成形了
再挑出灰白色的跑道
片數已經不多
大部分都連接著其他部分已經拼起來了
~
看起來比較亂的觀眾部分
其實很少片數
綠色的樹葉中間也藏有ㄧ些熱情的觀眾
不會一整片綠不好拼
然後ㄧ些穿西裝人物或是粉紅色的地板則是下方和建築物上的部分
整體來說2000片不小
看似很亂
但是掌握分類
這一幅拼圖拼到完都不太敢相信它是2000片的
我覺得關鍵還有一點就是那幾台小賽車吧!
仔細觀察賽車是可以分類出來的
而且那幾台賽車可以連接起來幾乎整個跑道
有很不錯的幫助
~
我很早很早
剛認識雷諾瓦的時後就買了這一幅
那時後還很少很少新拼圖
為什麼會選這一幅我忘了
但是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吸引我想去拼
~
很少聽人聊拼圖聊到這一幅賽車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有這麼一幅拼圖
看到它時也都會想說要玩這一幅
不知道它為什麼存在得這麼低調
卻也不會讓人遺忘!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