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把自己放第一張
沒能爭取第一名
也要在這邊搶鏡頭
~
是開場的畫面
對我來說站在大家面前主持不難(我是有聽到K和ooyung不斷幫我控制場面...)
難的是一開始要讓大家聽我說的第一句話
~
看到前面兩位小弟不敢亂動就知道場面已經被控制住了
不免的開頭要自我介紹
大家忍耐一下下
之後就可以大解放啦!
  

 

自我介紹不會是我們的主要項目
目的是希望大家有個第一印象
像是落腳處,配備有的傢伙,參加過的幫派活動等等
只要大家不要太有壓力
開始感受這一天內容的樂趣吧!
越說越對我面前那兩位小弟感到抱歉,好像讓他們很緊張
像下面兩位小姐很自然的聊著
以後有機會再請她們多示範~嘿嘿!
~
沒有停留多久
介紹完直接就抽籤分組遊戲啦!
延續之前聚會的方式
分組遊戲
每個遊戲重新抽籤分組
計算個人積分為主
而第一個遊戲也是接力賽
四個人一組
一人一分鐘
輪到拼完拼圖為止
~
看著各組第一位人員就定位
從這裡開始囉!
 

用的圖是幾米300片的月窗
幾顆大黃的月亮最好分
但是看完各組一輪後
幾乎都還沒開始拼到一片
光是翻拼圖和分類四分鐘就過去了
其實這也是遊戲的關鍵
也許四分鐘給一個人用可以拼完一顆月亮
但是分給四個人用就連一顆都拼不到
~
對個人來說光陰似箭
珍惜一分鐘做盡所有想做的事情是最需要的
對團隊來說
討論分工是
有幫助的
有人分類
有人接著拼
才可以接續下去
然而...
從獨自拼圖
 

到有人觀望...
 

然後越圍越多人... 越圍越近...
  

 

甚至有不能公佈的四人八手.......(越走越歪)
哈哈!
玩得開心重要
~
黃黃大月亮完成後
連接的紅色圍牆卻不好拼
邊也不好拼
一叢一叢的樹也不好拼
計算一下大約輪了超過四十分鐘(十輪以上)
才逐漸完成
我和ooyung的結論是這一幅不好拼
~
以下是各分組組員
匆忙拼圖還不知道自己隊友有誰的可以在這邊認一下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