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是Snoopy's表妹的拼圖
大部分是Snoopy的妹妹在拼
而越看我越喜歡這一幅拼圖
很想買一幅來拼
~
這一幅汽水罐在拼圖界應該聲名遠播
即使平常不玩拼圖
看到這一幅圖案也許都會被吸引
有一種特別感
有沒有喜歡它的人想要形容一下是怎麼喜歡
而我則是喜歡拼這種圖案的感覺
一罐一罐汽水拼起來
接出來整幅拼圖的感覺
~
兩千片的汽水罐
長度是一般一千片的長邊兩倍
寬度是一般一千片的短邊寬
邊框是80 X 25片
算一下一般的兩千片是40 X 50片
這一幅光是邊框就比一般的兩千片多了三十片
但是應該沒什麼差...........
~
邊框不難拼
都有一些罐子的邊緣顏色可以對照
 

~
接下來可以依罐子的顏色來拼
但是我覺得可以多挑一些拼片出來拼
如果空間允許的話
因為每一罐汽水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管是英文字,或是圖案,或是顏色都很好分辨
 

~
剛開始拼罐子可以不必對圖
依照想拼的顏色開始
一罐飲料大約二十片之內的拼片
接個幾片再對圖放到正確位置上
所以啊~
建議拼的時候不要像我上一張照片一樣佔掉拼圖內的空間
這樣會非常亂
接好的罐子擺不到正確的位置上
而只找到一片,兩片的又不知道要放哪去才不會白找
 

~
所以後來我多放了另一片板子
雖然會有點礙手礙腳
但是真的會好拼很多
尤其看邊框內一罐一罐的飲料逐漸連接起來
非常享受那種感覺
  

  

 

~
最後剩下的隔層拼片比想像中的多
大部分都有一些黑一些木頭色
甚至有些飲料罐的邊緣
但是那些邊緣不好找
我決定了"小排隊"
 

~
解決掉這些後
剩下的全部木頭色都是橫的
這部份不算多
但是要有規律一點的去拼
才不會一直拿幾片去拼幾格
永遠拼不完
就算全部用試的也可以
~
這一幅的尺寸有點麻煩
如果是一般的桌面要拼
算來要三千片的長度才夠一次拼起來
我喜歡拼這一幅的感覺
所以想要買來收藏
多拼幾次
可以熟悉每一罐飲料的圖案
然後享受隨心所欲的拼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