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是一系列四幅一千片的拼圖
但是在現今這個年代
這四幅一千片的拼圖已經絕版了
另有新出一整幅兩千片包括四個季節的拼圖
而這四幅是跟BOX借來的
傳聞已久的四季
我是第一次感受
~
也許不少人擁有或是拼過
但我很少聽到有人談論拼過的感想
而我從冬季開始拼起
就因為我不喜歡寒冷的冬天
所以決定要先把它拼掉
 

第一次拼
我從那一棵主要的樹拼起
枯掉的樹枝也是一起拼
樹幹整隻黑黑的算是很好分色
樹枝就是細細亂七八糟
很好挑不太好拼
但是比起一些圖案是樹叢的拼圖
這一幅的樹部份都還算好拼
而且樹上穿插的一些鳥類
是可以對圖拼出來的
等於後半段是用補洞這簡單方式進行
 

樹拼起來
整幅拼圖完成了三分之ㄧ
剩下的部分看起來比例不少
而且空的要命
但是不知怎麼搞的簡單
每個小人物的顏色動作獨一無二
即使可能只有兩 ,三片
一大堆的小人物組合起來
讓最後剩下的草地部份補洞也沒幾片
  

 
但是拼下半部要快要對圖
它沒有什麼大區塊去讓人拼
但是每一個小區塊在圖上面無所遁形
一個接一個
甚至說拼完那棵大樹
再一下下整幅拼圖就結束了
因為不會卡住
即使要一個小時
也是很順很愉快的一個小時
~
最後面附上和後面三幅對照的幾個畫面
看看冬季的大家在做些什麼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