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拼圖是Webber借我的
謝謝他
~
我是第一次拼這種油畫花園風格
在之前拼"守護天使"的時後
Webber就跟我介紹這一幅
我一直覺得一片一片的油畫顏色不很拼
但他說這一幅其實不難
~
從邊框開始
然後藍色和偏紅的顏色拼片
第一步
 

~
接著沒拼多少
我又繼續挑著亮的粉紅色
我覺得是從這一步開始混亂了一切
因為我習慣從盒子一堆拼圖裡
"炒"出自己想要的拼片
然後全部攤在台面上
常常會把畫面搞得很亂
 

所以從這裡開始進度常常有停滯
沒多久發現拼圖的上半部
拼片是可以輕易分類出來的
覺得步驟有點錯誤
應該先挑上半部的拼圖
一些包括深紅色的拼片
可以幾乎把從左到右的整片完成
 

~
接著就是靠形狀的大混戰
雷諾瓦的拼片形狀算好認
且結合手感不錯
所以還算拼的開心
  

 

我喜歡那種一整片混亂
然後慢慢被解決掉
成形的感受
~
不過我覺得這一幅圖案
難度算偏難一點點
除了上半部的區塊可以分辨出來外
中間的粉紅花叢
和左下半的深紫色&深綠色
整個是靠形狀分辨
且多到一個地步
不過它是雷諾瓦的拼圖
所以還算好認
也拼得心情不錯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