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拼圖放了好一陣子
期間看過有人分享完成品
也有聽朋友說正在拼這幅
一直很迫不及待想拼它
~
一拆封就感覺散在盒子裡的拼片
色調蠻亮的
我很喜歡


這次從邊框慢慢來
ED邊框是一般兩千片的片數 50 x 40 (片)
所以共 ( 50 + 40 ) x 2 - 4 = 176 (片)
算好後我可以完整的將邊框完成


~
接下來開始誇張的挑片
卻也是我享受喜愛的拼圖方式
從中間一整排的建築物開始挑


~
然後開始組合線條
不管是窗框還是牆面顏色的接線


~
湖中央一艘船


~
接著是第二步挑片的湖面
靠近岸邊的部分顏色比較豐富


~
下端的湖面顏色偏綠偏暗
不過區塊圖案或色調還是蠻好分辨


~
第三步~天空
也是最後一部分


從一些比較偏紅偏橘的拼片開始


~
然後是比較深的藍色


~
最後是漸淺拼片


~
我好喜歡拼這幅圖
第一次在拼圖店裡看到它
就好想拼它
那時候就想好拼的過程
"一排房子,一排湖面,一排天空"
我喜歡享受這拼圖逐漸完成的過程
~
另一方面這圖案我感覺很熟悉
因為小時候拼過幾幅類似的構圖
國外小港口
有建築物,有湖,有小船等等
拼過不下數十次
熟悉讓我懷念
~
這圖案的建築物到上層湖和下層湖其實都很容易
因為區塊算集中
只是兩千片實在多
如果挑片時肯花時間和空間做足準備
開始動手拼就無後顧之憂
片數多反而是種過癮
~
但最後的天空是有難度
因為區塊一下接到亮一下接到暗
甚至拼片連接處的顏色還會誤導
~
曾經看過網路上有人分享完成照
光是看照片就好漂亮
而這幅圖拼得過程也好享受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