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7.JPG

這幅圖是向Elissa借來的

~

這幅圖案的挑片

除了邊框

其他都很難下手

因為拆成一片一片時

色調都一樣暗

只挑房子和車子擔心辨識不清楚

拼片不夠完整

要連遠方燈光和地板鐵道都挑一挑

拼片又超級多

幾乎是只剩下天空而已

IMG_4831.JPG

IMG_4832.JPG

~

但開始拼房子之後

難度就越來越少了

IMG_4834.JPG

IMG_4835.JPG

~

我又做了第二次挑片

將除了天空之外的所有拼片挑乾淨

IMG_4836.JPG

IMG_4837.JPG

IMG_4838.JPG

~

最後一步就剩下天空囉!

IMG_4839.JPG

IMG_4841.JPG

~

IMG_4844.JPG

年初跟Elissa借圖時缺了一片

還是Elissa今年第一拼就遇到缺片

一個多月後就從雷諾瓦領到原廠補片

其實我覺得Educa補片算是很完整的服務

很一幅圖都有它的專屬編號可以補片

雖然我不了解他們編號的依據

但就是花時間等

補到的片可以很完整

IMG_4845.JPG

IMG_4847.JPG

~

五月第一天勞動假期就回高雄搬家

雖然我早就確定應該不會回高雄定居

但要離開三十年的家鄉不免有點感傷

然後回到台中

電腦硬碟壞掉

煩惱過往資料不知道還留有多少

沒電腦用

每天下班多很多時間做其他事

甚至躺在床上發呆休息聽電視

接著連電視遙控也壞掉

懶得起身轉台

一整晚就只能一台看到底

最後身體病了

看完醫生好一些

卻讓我感覺短短兩週不到

五月真是不順利

~

這幅圖完成後

手邊剩下兩盒新圖

雖然我可以舊圖重拼

但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手邊沒有圖等拼

就會很不安

所以拼圖進度也慢下來

~

其實也才短短兩週沒分享拼圖

但感覺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不過看到FB社團裡越來越多人分享著不同的拼圖

每天都充滿期待

~

電腦復活了

我又可以在夜晚繼續PO文

繼續累積拼圖記錄吧!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