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ooyung小姐借推薦一下這篇
因為之前ooyung小姐已經介紹過這幅拼圖
之後她借我玩這幅拼圖
拼過後我覺得真該分享我的心得
這是值得推薦的一幅拼圖
如果還有印象
這一幅拼圖的拼圖片是不規則形狀的
而且不是我們印象中的特殊形狀
而是非常的不規則
一開始我也想從邊開始拼
所以硬是挑了一些"很像邊"的
 

而拼邊的過程整個很不順
尤其不能接受這個角
 

我還漏掉一片最不像邊的邊
在最後一片才拼上
 

它的連接很有意思
可能一片的一邊可以接不只一片
 

所以看形狀有時不一定
那要看什麼呢?
拼內部時
我先挑出明顯的顏色
幸好它不是那種單一顏色
所以我看圖案
其實越拼越順
只是有個開頭有點難
後來不只越拼越順
還越拼越有趣
這就是我想推薦的原因
它的不規則
反而帶給我很大的期待
期待下一片是什麼樣子
又是如何連接的
充滿想像空間
這是這幅拼圖過程最有趣的地方
拼每一片都是樂趣
而且它的質感感覺很堅固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它不像日本拼圖這麼精密
但是也不像heye"有些空間"
一開始拼會覺得好像接合很不順
其實不久後就會發現它的品質還不錯哩!
表面的紙好像也不容易脫落喔!
真的很特別的一幅拼圖
馬賽克之後
如果雷諾瓦可以搞出這樣的拼圖
也許在比賽中會有另一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