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不想碰這一幅拼圖
不知道隔了多久我又拿出來拼
後來有拼過幾次
而影響我的一件事
印象中就是去年比賽結束時
郭則宏問我:你有把天空的臉都翻到正面嗎?
所以後來我再拼就有試試看
確實有用
而且對今年新光賽更好用
但是這一次接在好戲登場後面
我馬上又想再拼這一幅
我試了兩種方式
第一次不排隊
直接跟天空硬拼
 

第二次將所有天空的拼圖片
按照臉的正向排好隊再拼
 

可是我發現沒有什麼差
因為我在比完賽後拼的第一遍
將天空部分排隊拼時
發現還是要拼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跟比賽時差不多
我以為是沒比賽時拼比較輕鬆隨便
(但是想想比賽時也太拼了吧!)
所以這次我特地要比較看看
真的是沒有什麼差
時間差不了兩分鐘
但是這方式用在星光賽那一幅倒是應該有差
是為何呢?
看來馬賽克拼圖的拼圖方式要再研究
還是因為這一幅有色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