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雷諾瓦產品裡面
這幅叫做"霓裳派對"
我個人想像這個名稱
不會讓我想到這幅拼圖
當然我打的這個名稱
也許不是最適合的
~
有一次在雷諾瓦店裡看到這一幅拼圖掛在牆上
覺得還蠻漂亮
而且第一眼就讓我注意到
所以就買這幅
這幅圖的畫面有點亂
即使一開始可以分出一些比較明顯的分類
但是右上角的背景花邊不少
且範圍不清
所以不容易拼個開頭
 

然後在還不到一半左右
就進入混亂時期
不會像油畫一樣無法分辨每一片拼圖
但是就會開始東拼一片西拼一片
因為沒有一部分是完整的
卻也不會拼不出來
就是跟著亂下去
到某一個程度就會明朗了
這也是另一種拼圖的過程
我覺得有些很亂的卡通圖也是如此
而我拼這種圖
通常都會挑的桌面亂七八早糟
 

也很習慣如此
就跟我之前提到拼圖的一點點技巧有關
挑拼圖的時候多挑沒關係
像這種不清楚的部分
當然多拼一片就簡單一點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