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幅聽說蠻多人喜歡的圖
看它的完成品確實很壯觀的
而且其中也不乏一些卡通圖畫的幽默
~
這幅拼圖是馬拉松比賽的其中一幅(所以上面才會有簽名)
經過那次"無圖經驗"
這次拼起來感覺輕鬆多了
甚至越拼越愉快
跟之前比較起來
感覺可以去享受這一幅拼圖
~
再說它的圖案內容
這是我第三次完成它
包括比賽那一次
對它卻完全沒有整體的印象
因為它的相似處太多(相似的樂器,樂譜,人頭等等)
但是一開始的第一分類
卻是從第一次拼圖就確定了
除了邊框
最明顯的就是上頭中間的藍色線條
和舞台的平面部分
然後我還多分出一類就是舞台下的觀眾
他們有特點可以分辨出
大部分暗暗的有光影
然後還有觀眾的椅子可以分辨的出來
和一些比較特殊的服裝都是觀眾等
 

接下來我從樂器先開始
不管何種樂器
就是全部先挑出來再慢慢分批拼
最明顯的是最上面一兩排
因為樂器比較獨立完整
然後我記得第一次拼
是從右下角的提琴開始
這都是要對圖比較好拼的
這次我發現從右上角的黃色喇叭堆開始拼也不錯
然後中間部分有六台大提琴也是很明顯
左邊部分小提琴和人頭交錯
所以比較慢去接觸
當右邊的樂器拼得差不多
我把樓梯接起來
再去對圖拼左邊的小提琴
這要習慣一片一片對圖
然後擺到位置上
就會慢慢接起來了
 

最後人頭部分
從比較特殊的造型去對圖
當拼的有一些之後
變成可以選擇直接去補洞(不用看圖)
或是繼續對圖
我則是兩種交錯
一種拼煩就換一種
~
然後我研究了一點點其中的樂趣
分享一下
玩填字遊戲的
 

有一隻小狗狗
 

還有戴假髮的
 

這幅拼圖是我們今年馬拉松比賽的用圖
在比賽之前我已經擁有一幅一樣的演奏會
拼過一次
我想要售出
如果有人想要這幅演奏會
我拼過一次
但是我的三角外盒在搬家時被我丟掉
海報有留下
另外用夾鏈袋收藏在塑膠盒內
如果想要拼完它去裱框掛起來而不用外盒的話
原價1750算六折(需要幫忙完成不用另算)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