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是雷諾瓦所賣的Educa 09新品
五百片
其實我原本一直以為它是一千片
我比較想要拼一千片的
~
這種街景的畫風好像有系列
前面介紹過一千五百片的下午茶也是其中一種
一開始同樣都有英文字的招牌和線條的棚子可以暖身
然後我也挑出下面顏色鮮豔的桌椅
 

接著是遍佈很多地方的磚牆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拼
所以一開始我也知道藍色的東西就是門窗邊緣
而第一次拼我先挑了黃色的牆壁
再是藍色的花堆,黃色的,粉紅的,紅色的
都很明顯
再來很多窗戶的線條也都很獨特
這樣拼一拼之後
就差不多補洞了
最後剩下都是黑黑的就是水面
 

~
這種拼圖就這樣很多類可以挑
而且也都很明顯
拼一拼之後就差不多結束了
看起來很雜
但是實際去一樣一樣解決
沒多久就會發現很簡單了
~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
這陣子真的比較少機會拼圖
很感謝大家還是這麼支持
謝謝~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