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拼了兩幅不規則拼圖
兩幅都是ooyung借我的
先謝謝她囉!
~
 

先拼的是這ㄧ幅"青蛙"
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出現過了
這邊借我順帶ㄧ提
自己拼得ㄧ些樂趣
~
其實這ㄧ幅青蛙ㄧ眼看去完成圖不一定很討喜
但是看到實際的拼圖顏色
應該說很搶眼
讓我就是想要拼它
~
它的拼片比起天鵝不規則很多
尤其它沒有一定的方向
為了盡量拼在板子內
要把它斜ㄧ邊
讓我常常搞不清楚拼圖片的方向
 

紅色棍棍是最明顯最好開始的部份
ㄧ開始就來ㄧ個不平常
拼起來的兩條邊居然就是互相接在一起
~
  

  

  

  

 

可以看出它的接續就是很不一定
所以沒有辦法預期沒有看到的形狀
只能從顏色或是已經看到的ㄧ個角或邊去找下ㄧ片
~
再看兩張無法預期的拼片形狀
  

  

  

 
~

 

再來是天鵝
天鵝的方向是正的
不規則的拼片都是邊邊
但是它的邊邊很難接
挑完之後我就把它放在一旁
現從內部的鮮豔顏色開始拼
它的內部圖案顏色非常豐富
應該說"漂亮"(後面在附上照片)
從主要人物的翅膀拼起
膚色也可以分得出來
接著是下面的綠色,土色,花等等部份
再是上半部比較模糊的綠色和瀑布
連接起來整幅拼圖
再接上邊
  

  

 

~
這幅圖案的內部主題不難接
但是後半部的瀑布之後有點難
除了顏色的連接比較模糊
還有不好分辨那ㄧ不分會接到不規則的邊邊
但是完成之後(其實在拼的時候就會看到了)
它的圖案很漂亮
  

  


 

應該說是圖案解析度比較好吧!
跟大不分看到的拼圖圖案不太一樣
~
不規則拼圖所佔的位置比較大
兩幅同樣是ㄧ千片
天鵝在ㄧ千五百片的板子上剛剛好拼下
青蛙的棍子斜邊會凸出去ㄧ些
拼的時候要考慮空間
兩幅拼圖品牌不同
刀模不同
但拼片品質都還不錯
有關係的同樣是不規則拼圖
不規則帶給人ㄧ些特別的看拼圖方式
有特別的樂趣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