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看過來~這裡是10/4新增活動快訊:
報名人數已達24位之多 ,名額僅剩最後一位囉!
颱風來臨前夕,沒事別出門,別出門沒事,乖乖在家還有facebook可以種種菜嘿~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9/24新增活動快訊:


此次聚會因名額已將近告罄,預計只能再開放2~3位報名!
若有意者千萬別放過這次的聚會喔,因為再下次的台中攤(預告欸)可能就不會是延續以前的玩法了,嘿嘿~

先搶先贏,要搶要快,還不趕快去下面留言!ㄎㄎ~

另外再補充一下:
確定要參加的別忘了
當天要自備NT.150以下小禮物
喔~大家一起來重溫學生時代交換禮物的新鮮感吧


9/25活動快訊再+1:
http://newweb.renoirpuzzle.com.tw/epaper/no512.htm
看到沒~雙人賽都休戰了還不快來參加!XD




:你有沒有覺得那個倒數的牌子好像掛很久了阿?

:有阿~記得我好像從40幾天跟著倒數到現在了欸!

:那你有沒有記得版主好像有說要發文邀請阿?

:欸....印象中好像也有喔....說要大家密切注意什麼的....

:那現在已經剩下20幾天了還沒發是怎樣?排擠我們齁你覺得?

:阿~你沒說還沒感覺!對阿,我們也想參加欸!!


聽說從開始倒數到現在半個多月來,女王與大神(嬸?)已經在民間蒐集了諸多這樣的埋怨,進而逼迫命令我這小小文書官(誤)加緊撰文發出邀請函,只不過小官我俗務纏身,諸如像上課+志工訓練+追浪(?)+偷菜(!!!)等等的,一天時間滿滿滿,也就只好任時間這樣無情地流逝了......
我抱定「反正地點還沒確定嘛。」的想法覺得,還有時間慢慢拖....ㄟ不是啦~是慢慢寫。
→但這已經是上星期之前的事了~

直到上週五,女王突然通知我大神將南下探勘地點,回程排定會到台南來討論細節,這才讓小官我驚呼大事不妙!「大神要親自來催稿了~」的事實讓我一整個不想面對,當天早上死都不願接手機只希望眾神官都能遺忘世間還有我這個人存在....

然而事與願違,女王有我家電話阿>"<
就這樣,沒有五斗米也被迫折腰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寫下這些廢話.....(謎:阿是還要扯多久咧?講重點!)


呃~好啦,廢言講完了,我們來看眾所期待的重點吧!
這次是咱家舉辦的第四次(誤....北部場開私包廂= =)聚會,應觀眾(大神感應到的@@)要求決定,此次聚會將在美不勝收的高雄愛河畔(不是為聯誼找的蛤ˇ3ˇ)舉辦!各位看過痞子英雄裡那宛如邁阿密海灘與歐式風情的美景嗎?來來來~那這次聚會你們就不能再錯過啦~(整個好像畫錯重點.....)


Ilovepuzzle2009年10月10日舉國(誤XD)拼圖來同歡高雄場:

_以下你/妳可能會有很熟悉的感覺_

我們有最冷場的主持人!
我們有最塞呷的策畫團隊!
我們有最素西的場地!
我們有最惡搞的拼圖遊戲!
我們有最XXXX的比賽獎品!→基本上這點沿用首屆聚會交換禮物的方式,保證人人有獎!


看到沒?承襲ILP一貫的傳統,那麼有趣好玩的聚會一樣名額有限,晚來你就搶不到~

欲報名者,請在此文章回應,並以悄悄話方式留下你的e-mail
 
我們會將報名表mail給你,麻煩報名表填妥後回傳給我們,謝謝辣!


◎還在猶豫遲疑的朋友看這邊:《歷回聚會精采回顧》





























以為完了嗎?
還沒!!要讓我complain一下才放過你們XD

《碎念時間》

1. 是我太久沒碰無名還是怎樣,新編輯器怎見鬼的難用?!
2. momolu小姐:這文可是發了,接下來什麼該補的就交給妳啦~
3. 我說阿~針對這黑箱作業一定要改革改革再改革!起碼要公平公正公開投個票什麼的阿$#%&.....
4. 最後是小小工商廣告:我們在FB也開了社團囉~各位朋友若有帳號想加入也可在回應裡報名唷^ ^


就降啦~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