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我的拼圖
這是我第二次拼這一幅
前一次也不是我的拼圖
但是那時候部落格還沒成立
這次看到朋友在拼
特地想借來在拼一次PO上來
~
三千片的油畫
但沒有想像中的難
邊框,白色的天空和亮黃亮橘等
一起開始挑出來拼
 

白色的天空最明顯
可以挑的比較完整
而橘黃色部分
有些小部分很分散
所以一開始沒有挑得很足夠
 

拼得差不多之後
再繼續挑比較亮的部分
白色藍色等等都挑
可以把整個建築物連接的比較完整
~
這一幅油畫比較沒有這麼模糊
顏色夠鮮豔
甚至連比較淡的部分都夠明顯分辨
所以拼這些建築物並不難
只要挑的拼片足夠
不要說想找的拼片根本沒挑出來
找了半天都沒用
 

然後也是很明顯的紅花綠葉
補足建築物之間的空洞
和右下角比較白比較有線條的湖水
這兩個部分也是很大範圍
而且不會跟其他部分搞混
拼起來整幅拼圖幾乎完成了
~
最後只剩下中間下面比較暗的湖面
有空一大格
這部分比較花眼力
因為油畫的混亂連接線條發揮作用
我還把拼片分成直的橫的排隊
眼睛比較輕鬆
     
~
越看越覺得這一幅拼圖漂亮
而且三千片夠壯觀
難易度以油畫來分類的話
算容易
~
2009年我的最後一PO
謝謝所有人的支持
2010年開始
我們還會持續拼下去
敬請期待囉!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