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有意識,紀錄。

其實整個活動
參與的部份應該就只有

國慶聚會後開始討論年底要來個吃吃喝喝+台南拼圖一日遊聚會
定案中插嘴的『可以跟SEIKO借計時器』垃圾話
以及元旦的出席









從計劃的一開始
就是那群不確定人員的其中之ㄧ
內心多麼渴望可以參與
但是礙於工作排休的問題
遲遲無法給Roy答覆
最後就被歸類在隱藏人物(?)裡了


在聚會前六天終於確定可成行
心裡超~~~開心的!
趕緊跟蔡小弟連絡
就這樣在忙碌中度過了2009年最後的日子


2010年一早就發生一大糗事
讓三個女生就這樣默默的台南市區鬼打牆
最後也是平安落幕


抵達場地
一陣手忙腳亂先把計時器弄好
接著就是分組、宣佈事項

其實這中間我問Roy
『大嬸,那我要在哪一組阿?』
畢竟我在一開始並沒有被安排組別
沒想到大嬸笑笑的對我說
『妳就去吃飯組那邊吧!』(手還指著旁邊吃飯的休息區)
.
.
.
.
.
.
.
坦白說,當下我很傻言
畢竟來回台南只是為了當吃飯組
這.....也太....

開拼後
四組稍微巡視了一下
最後就鎖定了第三組

原因無它
人數比較少

其實這組我誰都不認識
只能自己假裝很High的跑過去說
『我沒有組別,可以來你們這邊一起拼嗎?』
然後就一屁股的坐下
還好,大家人都好好
每個人都說沒關係,歡迎之類的
當下我超怕他們說 『 人滿了,不好意思』  
那我可能要淚奔了

後來國華跟雅靜來的時候
我有偷偷數一下人數
剛好10人!!!
那個時候我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在拼的過程中
我覺得我們這組的交談真的很少
或許是大家都比較習慣這樣的模式?
老實說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我們20.30.40這群女人是聒噪到一個不行阿...

不過這也讓我完全專注在拼圖上
也透過這樣讓我發現其他人在拼拼圖時的模樣
真的是偷偷學了很多



當三組的完成及第四組的臨門一腳
當下腦海中浮現的是
『天啊!我們就這樣要把24000給拼完了?』

原本以為要花掉很久的時間
沒想到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快



【14:05:20】

內心五味雜陳

開心卻又有那麼一點空虛
那種感覺真的說不出來

只是
可以和這麼多同好一起做這麼有意義的事
這才是讓我覺得這次元旦趴最大的目標
雖然挑戰最快也是?(笑)

紀錄永遠都在更新
只有那參與過的經歷才是永存的






















雖然整場趴踢認識的人不多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一同參與這次的元旦趴

雖然我很吵很愛裝熟
但請相信這只是我唯一會的
且想要跟大家認識的方式

所以請別討厭我>__<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謝謝大家!
讓我可以擁有一個這麼愉快的回憶





另外得特別感謝

夜晚加場有幫我按摩的ooyung
UU公司的綠色小沙發
k小姐推薦的薑母鴨麵線
不辭辛勞開車載我往來高南的小朋友



謝謝大家!
2010年,我們也要拼拼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