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朋友的拼圖
我拼的部份只有天空
~
根據"老資格"人的說法
因為這一幅的夜光效果驚人
所以很好賣
(不好意思我沒有展現它的夜光效果)
~
而這一幅拼的時候最重點的就是那夜空
一千片的鐵塔
有一半左右都是一樣的夜空
尤其ED的切片比較相似
顏色沒得分了
形狀也不好分
整個夜空就是難
~
沒有拍拼的過程
其實簡單就是整個大排隊
直的分一邊
橫的分一邊
可以從拼片那個凸起來的頭去分辨
有些頭是圓的
有些頭有偏的尖角
這樣一片一片看
~
說到顏色相近
形狀相似
最怕的就是拼錯
然後一直錯下去
所以我的建議是一定要從角落拼起
至少要連結到兩個面的拼片
確定兩面都對才是對的
~
一半的天空我拼了兩三天
剩下的另一半我卻只拼了半小時多
我想應該是一開始拼天空時
拼片真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很慢很慢
~
對這幅圖案有興趣的人
要相信它的天空真得很不簡單
單調也算枯燥
接合的相似度有時也少了一點拼圖的樂趣(因為會拼錯)
拼三千片的古地圖還比較好玩
~

我比較喜歡另一幅
白天的鐵塔
有光明的感覺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